close

昨天的地震,客官們還好嗎?
看看九宮格貓咪療育一下吧!
這些貓咪都是我遇到過的哦!

314538.jpg

看完後跟著我回到昨天吧~
回到昨天當時~~~~~(回想
昨天我在外面決定一天中最難想的事情
就是要吃什麼!?
最後我還是選擇買小黃瓜杏鮑菇回家煮好了~
到家時我才想起來!我廚房的燈不是壞了嗎?
那我怎麼煮啊……

最後我只好開手機的手電筒放遠一點就這樣子
開始洗菜、切菜、煮麵了……
不要懷疑就是這樣子( ̄ー ̄)

邊煮水邊切杏鮑菇,突然就這樣子地震了!!
因為太突然又很大嚇到差點把刀丟出去!!
馬上關水往客廳方向跑,但我還是停在樓梯旁邊
因為雪糕&雪怪、爸爸都在樓上,我會擔心……

還好停了下來,不過我頭好昏(@[]@!!)
回廚房繼續事情,當我要洗杏鮑菇時!
原本有水的水龍頭突然沒水了!!
看來我家水龍頭很膽小啊……
我快用完後水又回來了,看來是冷靜下來了~

開始煮後煮到快結束的時候
我廚房的燈突然亮了!!欸?為什麼啊!?
我當下超疑惑的啊!不是壞掉嗎?!
地震幫我修好電燈了啊!!
不過……我都快煮好了!!不會早點亮啊!!

這就是我昨天地震時遇到的趣事╮(‵▽′)╭
覺得有趣又好笑~不要當真啊!
水龍頭可能是因為地震的搖晃造成的
電燈可能沒壞只是接觸不良而已

最後再放一張九宮格貓咪送給客官們吧!

31453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震 好笑 趣事
    全站熱搜

    是兔也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