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201.jpg

兔孩不像其他毛孩會發出叫聲,但有些兔孩在痛的時候會發出很小很小像嬰兒的哭聲

可是生氣的時候就很明顯了會跺腳、撲人、咬人的哦!!

這時候就要對兔孩有耐心哦~但是要記得每個毛孩個性都是不一樣的哦!!

89272831_2636265389964001_6598469505087700992_n.jpg

我家雪怪跟雪糕其實都是寵物店帶回來的,可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領養代替購買!

這次我找了Serena隨心生活+動物溝通,跟寵物溝通師約好後要提供相片3張盡量讓毛孩要看鏡頭哦!

確定毛孩願意聊天溝通後就可以開始通話啦~說實話哦!是一個聲音很好聽的小姐姐(〃'▽'〃) 

15682869_1385133971510696_209862350_n.jpg

最開始會確定身份,會跟毛孩溝通只有你跟他才知道的事情

說實在說話方式跟外表真的是一樣

雪怪就是呆呆的男孩雪糕是思想蠻成熟的女孩說話有點毒


P_20161013_034632.jpg

第一個問題最在意就是他們身體的狀況
雪糕:說身體沒有什麼狀況,但希望我們人類開關門或是說話可以小聲一點,因為她耳朵很敏感很容易被嚇到其他就還好

雪怪:沒有什麼身體不舒服,他都是在聽雪糕碎碎念每次都叫雪糕把耳朵貼緊就好了,可是雪糕覺得為什麼要貼緊?睡覺本來就是放鬆啊~

兔貓:真是辛苦雪怪了都要聽雪糕碎碎唸……


19576490_767396403439702_1534221253_o.jpg

第二個問題為什麼雪糕出來都亂尿尿??
雪糕:因為我不開心再生氣啊!覺得你們人類真的很難溝通耶!我才會用這個方式讓妳知道啊!

雪怪:(發呆中)

兔貓:想了想大概跟前一個問題有關係吧……


338211.jpg

第三個問題是知道我是誰嗎?
雪糕:不是媽媽不是姐姐就是餵我飯的人,但我可以把妳升級成我的人類朋友!這已經很好了哦!

雪怪:想了想沒有特定叫什麼,就叫姐姐吧!

兔貓:這麼久了還不知道我是誰,真讓人難過啊~但你們開心就好啦~


82567859_2482482268733490_6264127870419861504_n.jpg

第四個問題是問雪糕為什麼討厭手?
兔貓:當初雪糕是一個非常非常討厭人,明明隔著玻璃我靠近時直接飛撲想咬人,帶回來後也是非常討厭手靠近她

雪糕:猜到一半,不喜歡手的確是因為以前在寵物店的關係另一半是因為我的鼻子很敏感所以有太刺鼻的味道我都不喜歡!如果要摸我要先洗手才可以!


P_20161011_052002.jpg

第五個也是問雪糕的為什麼不愛吃草?
雪糕:因為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所以我就不喜歡吃

兔貓:可是如果不吃就要去磨牙哦!

雪糕:我不喜歡磨牙!如果妳說是對我好那我會願意吃看看,但是要提醒我不然我會不想去吃


13161140_551385721707439_1467231884_o.jpg

第六個問題是有關雪怪願不願意結紮的事?
雪怪:那是什麼??

兔貓:就是去醫院會有姐姐哥哥幫你結紮啊

雪怪:可以再說多一點嗎?

兔貓:就是做完了,你就可以跟雪糕在外面一起玩了呀!

雪怪:為什麼不做就不能跟雪糕玩??

兔貓:因為你會騎雪糕啊!你都會被雪糕咬阿~

雪怪:可是我就想騎啊,雪糕要咬就給她咬幾口呀!

兔貓:不能啦~而且雪糕都做完了!

雪怪:雖然我還是不太知道是什麼,可是雪糕叫我不要去

雪糕:這是經驗談

雪怪:如果這是為了我好還可以跟雪糕玩,那我願意去

雪糕:笨兔子

兔貓:還好雪怪很乖~


338203.jpg

第七個問題是雪怪不喜歡抱抱?
雪怪:我不喜歡四肢跟肚子離地的感覺,但我喜歡重重的摸摸

兔貓:但有時候是因為剪指甲呀!所以要忍耐一下~

雪怪:我一直都在忍耐啊~


338206.jpg

最後的問題有沒有什麼想跟我說?
雪糕:我不喜歡你們人把我叫來叫去的,為什麼你們人類叫我們,我們就一定要過去??我們又不是附屬品!但是今天妳願意來了解我們我很開心,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這樣子做,我也知道妳很愛我

兔貓:其實有很多人還是有這樣子做的!只是為什麼當初帶妳回家妳臉這麼臭啊?

雪糕:我現在還是很臭啊!而且我臉臭妳為什麼還帶我回家啊?

兔貓:妳比以前好很多了,因為當時想如果不帶妳走,妳就不會有人要了啊!

雪糕:謝謝妳喜歡臭臉的我

雪怪:我覺得這裡很好啊,而且妳帶我回來也可以陪雪糕~只是妳都忘東忘西的真的有記起來剛剛的話嗎?

兔貓:沒想到雪怪還知道我腦袋不好這點啊……


69812075_489250351908670_3221078974960500736_n.jpg

其實很多人對於寵物溝通師這個職業感到好奇,有人相信有人不信我也看過有些人說遇到假的

但這些都是親自體驗後自己的感覺跟感想,沒有說一定要去相信誰誰誰這樣子

我是相信的!至於有關雪怪跟雪糕這兩個兔孩~我就在另外說吧!

Serena 隨心生活+ 動物溝通(點我點我)

這裡面也有很多分享的故事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是兔也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