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495.jpg

「天鈴,妳要的玫瑰茶~」一位穿著制服的男孩端著茶杯走來。

「恩?謝謝你!」伸出手接過玫瑰茶。 

「天鈴,為什麼妳的琴音讓我感覺很悲傷……」。  

「想聽個故事嗎?」。

「故事?」。 

「一個讓女孩後悔了一輩子的故事……」。 

有個女孩黑夜、白晝有著不同的身份

某夜她在小巷裡遇到了一位倒在牆邊滿身傷痕的男孩

她透過散落一地的物品中得知這個男孩的身份

簡單幫男孩包紮後打了通電話請警察處理,接著轉身離去

隔日早晨在去學校的路上時,女孩聽到牆角傳來了吵鬧聲

她發現是昨晚的那個男孩正在在被圍毆霸凌

但女孩無視便冷冷的離去了,因為她父親說過白天不要引人注目

「那個女孩也太過份了吧!看到有人被霸凌還不幫忙解危!!」制服男孩忍不住生氣的想幫故事裡的男孩出氣!。

「看你這麼生氣,那我不說了哦~」轉頭瞇起雙眼,雖然無法看見他生氣的樣子但那畫面應該很可愛吧~。

「欸!!好啦好啦!我錯了!!」馬上雙手合十的道歉!!。

夜間生活開始了,女孩戴著一只狐狸面具奔向男孩家

只要能走跳的地方,高度對她來說不是什麼問題,只是沒想到卻嚇到了男孩

女孩敲了敲玻璃,看著男孩站起來打開了窗戶

女孩跟男孩對看的瞬間,一切的時間好像都靜止了

直到女孩坐了下來問“你的傷還好嗎?”。

男孩一臉茫然並低思索一陣,然後又抬頭說“妳是前幾天救我的人?”。

女孩驚訝了一下,因為那天她沒有戴面具……“你有看到我的臉?”女孩沒有回答男孩的問題反而問了他。

男孩思索了一下“那時候我眼皮很重,畫面只有黑影”。

女孩心想還好沒看到,不然男孩會有多失望阿……。

這天女孩跟男孩再次成為朋友,雖然男孩從來沒有看過女孩的臉蛋,而且他們總是隔著一個空間

但這過程中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也使他們成為了彼此的依靠

為了不讓男孩再被欺負,女孩夜晚時會教男孩一些可以防身的武術,至少白天男孩可以保護自己

但意外發生了……因為女孩長期下來晚上都要出門處理重要事情為由去找男孩,女孩的父親便起了疑心並派人調查。

當男孩再次開窗時被眼前的畫面嚇傻了。

女孩抬頭開口說道“沒想到會用這種方式跟你再次見面”。

女孩已經是沒有面具的樣子了,不同之處在於臉上有許多傷痕

而且還鮮血直流……男孩張大雙眼看著那個熟悉的臉完全不知道能說什麼……。

男孩突然指著女孩的背後大叫“小心!!”女孩轉頭撇了一眼

因為剛剛的事讓她沒有多餘的力氣,還未看清楚就沒了意識……。

女孩因為肉體劇烈疼痛醒了過來,她抬頭看見男孩就坐在她的對面被綁著

而男孩卻一點不在意自己反而關心起女孩,女孩很難過因為她把男孩捲入這場戰爭中……。

女孩馬上起身幫男孩解開並開口問“你是不是很討厭變成這樣的我”。

而男孩卻回答“為什麼要討厭?妳還是妳阿!妳還是那個心地善良的妳阿!”。

“我殺了很多人,這樣子的我你還會喜歡?”女孩最終說出了實話,寧願失去也不要欺騙男孩。

“我知道,妳自己也不願意,我……我從小時候認識妳的那天就……就很喜歡妳了!!

妳知道妳被帶走的時候我多難過嗎?!妳知道……我在等妳回來嗎?”

男孩忍不住對著已經失去多年的女孩說出自己心裡的話,眼淚也不爭氣往下掉……

女孩對著男孩微笑,伸手擦掉男孩的眼淚“我……也是,所以別哭了”

雖然心裡難受但真的不願意看到掉眼淚的男孩。

這時突然出現很多人,把女孩跟男孩分別拉開。

男孩大叫了起來“把她放開!不要碰她!”男孩不停扭動著想掙脫!。

女孩也非常的緊張“放開他!有什麼事針對我就好了!!”。

女孩的父親走了過來,大罵了女孩

罵女孩為了這個男孩竟然背叛了自己人,女孩的父親下令要把男孩處理掉,而且要在女孩的面前……。

女孩聽到當下抓狂,直接劈腿從抓住她雙手的人胯下翻過去

抓著她的人直接翻了一大圈摔在地上,女孩伸手拿起了槍枝對著自己的父親!!其他人看到馬上向前阻止。

但女孩父親卻阻止了其他人並拍了拍手,對著女孩說“妳敢在你自己最愛的人面前殺人嗎?”。

女孩頓了下來,看著男孩手不停在發抖……。

男孩對著女孩搖頭,表示不要在殺人了……。

女孩不知道怎麼辦,她不想讓男孩看到自己殺人的樣子,但還是要救出男孩啊!。

女孩的父親看準了她不敢下手這點,開始傷害男孩,一次次的毆打男孩,女孩看在眼裡,當女孩要下手時男孩卻一次次的搖頭阻止。

男孩被打的遍體麟傷……滿地都是男孩的鮮血,女孩眼睜睜看著男孩倒下後跪在地上低下頭顫抖,雙眼滿是淚水,恨自己無法做出選擇。

女孩的父親走到女孩面前蹲了下來“妳就是這麼軟弱,所以永遠保護不了自己愛的人”。

女孩聽到後咬牙跑向男孩,抱著昏迷的男孩,眼淚不斷的滴在男孩臉頰上,女孩心痛到無法自己,於是站起來看著自己的父親“我不能再這樣子了……”一聲巨響女孩的父親倒下了……女孩的眼淚沒有停過……,其他人卻全部跪了下來,女孩成了新的管理者,但女孩傻在原地看這顫抖的雙手嘴巴說著“我……我……又殺人了,我毀約了……”當下女孩失去笑容。

過了一陣子。

女孩扶起全身是傷的男孩“我一定會救你……”女孩把自己的雙眼給了男孩,希望他可以好好的過日子,在動手術的當下女孩看著昏迷的男孩。

女孩開口說“對不起一切都是我害的,說不定是因為我殺太多人的報應吧……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喔……”。

「沒了?」男孩驚訝的問!。

「不然呢?」。

「那個女孩呢?」。

「聽說開了一家咖啡廳把~」。

突然有客人進來了 ----

「歡迎光臨~」男孩說著。

「去服務客人把~」。

「知道了!」男孩走向了吧檯裡。

「真想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呢~」彈起了鋼琴……


我失去了能看見你笑的雙眼

你失去了我們之間快樂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故事 一線之隔
    全站熱搜

    是兔也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