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50221_2474055076017084_8827002849570324480_n.jpg

滴答滴答……耳邊不停傳來雨打在窗戶上的聲音,這種聲音讓我覺得厭煩也讓人覺得哀傷……無法入睡……。

“好吵……平常的藥水味就很討厭了……現在又是加上雨聲”我起身坐起,拿起放在一旁的筆電並默默打開,按下螢幕上的登錄。

就是這一天,在一個有幾十億人的世界裡,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一個,非常重要的人……。

他雖然比我小很多,也是個自以為聰明的幼稚鬼……。

從第一天認識互相陪伴著,我漸漸的從傷心的表情到嘴角上揚。他跟我說過“看著妳像是在看自己的影子”是因為我們個性相同嗎?。

你總是笑笑的,總是愛開玩笑,但……其實從你的話語中,我好像看到了微笑的你背後藏著哭泣的另一個你……,真的好心疼……。

可是我不想讓不開心影響你的心情,就算你總是跟我說“我的命很硬”,但心中其實藏了很多事,卻不願意說,就是要自己扛著……。

每天我期待著跟你聊天的時光,但卻因為有很多各人原因……只有一個方式可以聯絡你,因某些原因你就會突然不見……這時我就很擔心你,會擔心到無法入眠……哭著睡著……。

這天我跟你聊天,我們說好未來的某一天一定會見面一起出去玩,就算……那個機會非常的渺小……,聊到一半時我突然感覺到頭昏眼花的……,低頭時我看到筆電上有血!我用手摸了自己的鼻子……“怎麼……突然……”當我正在想怎麼回事時,我意識漸漸模糊……。

不知過了多久,我聽到斷斷續續吵雜聲……。

醫生戴上手套大聲的命令護士!“快!馬上準備儀器!!”。

“馬上處理!!!”護士轉身把儀器設備啟動!!。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我剛剛不是跟……為什麼我好想睡覺……,我腦袋不停想著事情下一秒眼皮重到無法睜開……。

“醒醒……”甜美聲音傳到我的耳邊……疲憊的眼皮睜開時,映入眼簾的是一隻漂亮的蝴蝶,在我的鼻子上頭拍動著翅膀,“是妳在叫我嗎?”坐起身四處張望著“這裡是哪裡?”微風吹拂美麗的花朵、藍天白雲的樣子,感覺跟人間與世隔絕。

“小姑娘”是一位穿著西方國家的洋裝,帶著小雨傘優雅的走了過來,感覺是貴族千金。

“好……漂亮阿……”雖然並不認識她,但看著眼前的人卻看到一絲溫暖“妳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她看向我嘴角上揚微笑著,在她眼裡我好像看到了充滿彼岸花的景色,是多麽的吸引人“小姑娘,妳有什麼願望?”她發現我一直盯著她,所以打破了這份安靜。

“願望……”我完全不知道有什麼願望,這時腦海閃過他……“願望……我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度過現在的難關,好好活著!”我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她。

看了看我後拿出了黑色本子“我想我知道妳在說誰,可是這個願望妳需要用下輩子的健康來換哦!”。

“下輩子……的健康……”我望向遠處,想像著他幸福開心的摸樣。

“是呀”她慢慢合上了本子等待我的答案。

下一秒依然堅定決定“我願意!!可是……可不可以讓他忘記我?”我微微笑看著她。

“嗯?這又是為什麼?”她很疑惑看著我。

“只要他忘記我……這樣子他就不會知道我死的事情了,而且可以活的好好的”話語中透漏出一絲不捨……。

“小姑娘告訴我,為什麼妳願意把一個願望給一個妳完全沒有看過也沒有真正相處過的人?”她溫柔的伸出手表示要我把自己的手放上去。

“那是一種感覺……因為他我終於會笑感覺到開心”我邊說邊伸出手“他很重要……我很明白所以不後悔,我願意把自己的命給他”當我說完這句話時眼前是一片亮光……而我終於看清楚的時候,是我躺在病床上而我的家人就在旁邊不停哭泣著……為我蓋上白布……。

在最後一次碰筆電螢幕上的打字框……。

如果可以……我願意把命給你……。

 

是兔也是貓

圖片是用網路上的紙娃娃系統做出來的

算是再次創作的圖片 但是也不可以盜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兔也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