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131.jpg

前幾天柚子一路往常的開著大白載我回家
因為沒戴眼鏡所以當下我差不多跟瞎子一樣……
加上我在想睡覺的狀態下
突然柚子坐直然後驚訝的‘嗯’一聲!!
我是被柚子嚇到想說幹嘛了??
只見柚子馬上轉頭慢慢開回去
然後我就看著前面看到一隻倒地不起的貓咪!
還有散落的車子零件,看來是剛發生沒多久
旁邊還有一位好心人也停下來看看貓咪的狀況
柚子停在貓咪的後方打雙黃燈,我們並下車看看
發現貓咪還活著但是頭上方受傷流血了!!
機車騎士把貓咪抱到路邊
而我跟柚子是打電話要送貓咪去最近的醫院
但在機車騎士離開後,我們要抓貓咪時
可能因為比較回神了看到人會怕並亂跑
明明腳也受傷了但還是一直亂跑
差點又要2次傷害……
後面並躲在大白下面不出來我們也抓不到
沒辦法只能打給動物保護協會的幫忙了
因為對方從新屋過來是要一段時間的
我們只能陪著貓咪等待時間


在等的時後柚子也跟我說
剛剛哪個好心人原本要給1千幫忙
但柚子跟他說不用沒關係的
我也想跟哪個好心人說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停下來

雖然說最後是救援失敗
貓咪真的太怕人,還跑到別人的工廠裡面……
只能說希望貓咪會沒事了……
而柚子有些責怪自己沒有辦法救到貓咪……
在等的時候,柚子還一直跟貓咪說
要好好的,不可以睡著,我可以養你

 

貓咪啊~貓咪~雖然不知道你怎麼樣了
但撞到你的人一定會@#×&/#!!


305130.jpg

注意!!
不要跟我說什麼貓咪可憐
那其他動物就不可憐了嗎?之類的話
只是因為在人腦袋裡面還有教養、傳下來的
就認定哪些可以吃哪些是寵物罷了
這沒有對錯只是想法而已!!

arrow
arrow

    是兔也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